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到佛山调研
2020-05-29【打印】

  2020526日,广东人民政府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率队到佛山市调研。重点调研地乐投亚洲部门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下简称“三服务”);推进依法治志,发挥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职责作用;挖掘、盘活地乐投亚洲文化资源,创新地乐投亚洲传播方式,推动地乐投亚洲事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陈华康一行听取了佛山市、佛山市高明区和禅城区地乐投亚洲工作汇报,了解当地地乐投亚洲机构建设、修志编鉴工作情况、开展“三服务”的做法和经验、利用资源创新形式传播乐投亚洲文化的尝试和成效等。并深入高明区水镇村、禅城区紫南村考察地乐投亚洲参与美丽乡村和地方文化建设情况。 

  陈华康充分肯定了佛山市及高明区、禅城区在修志编鉴、依法治志、落实全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继续围绕“三服务”开展工作,建好乐投亚洲馆等平台,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网络资源创新地乐投亚洲文化传播形式,加强地乐投亚洲力量建设,以为历史负责、为后人负责的责任感,发挥好地乐投亚洲部门在讲好地方故事、传承地方历史、树立地方形象、推介地方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