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赴市商务委调研年鉴工作
2020-06-02【打印】

  2020528日下午,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副主任生键红赴市商务委,调研《上海商务年鉴》编纂工作。市商务委编委会执行主编顾嘉禾、俞建明,办公室副主任张静静、市商务行政事务中心主任谢刚、编辑部主任陈宇先参加调研。《上海商务年鉴》的前身是始编于1995年的《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年鉴》,历经《上海商业年鉴》《上海工业商业年鉴》,2009年更名为《上海商务年鉴》。由委办公室负责业务指导,委托市商务行政事务中心管理编辑部工作。20168月,市商务委重新组建《上海商务年鉴》编辑部。 

  顾嘉禾感谢市乐投亚洲办领导多年来对商务年鉴工作的支持帮助,《上海商务年鉴》的编纂将力求做到“新、准、全”。每年将上海市商务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果纳入年鉴;准确、客观地反映商务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完整地体现商务部门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 

  生键红指出,市商务委领导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2016年重新组建编辑部以来,《上海商务年鉴》的编纂工作有了根本性地转变,年鉴质量得以全面提升。希望编辑部一是继续提高对年鉴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交流,参加各类评比活动。三是扩大宣传,建议编纂《上海商务年鉴》英文版,服务进博会。让年鉴走向世界、接轨世界。 

(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