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泸州市委领导到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调研
2020-06-15【打印】

  2020612日上午,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磊到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泸州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调研党史地乐投亚洲工作。 

  梁磊在党史征编科、志鉴编审科、地情信息科及图书阅览室,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询问了党史基本著作、志书、年鉴等编修进度,亲切慰问了干部职工。 

  梁磊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地乐投亚洲工作作为全面系统记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与现状的资料性文献,同党和国家大局紧密相关。史志干部要坚定做好史志工作的信心,创新工作思路,适应新时代发展,在史志书籍的编纂中加强网络技术的运用,加快数字化建设。要充分利用红军四渡赤水红色文化宝贵资源,扎实开展红色文化研究、宣传、教育,发挥好党史乐投亚洲资政育人作用,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泸州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