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乐投亚洲工作作出批示
2020-06-12【打印】

  202062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工作公室《陈建春对地乐投亚洲部门“三个服务”工作的批示》上作出批示:感谢建春主任的肯定和关心!请伦斌同志并市地志办认真贯彻落实建春主任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存史、育人、资政作用。 

  67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批示:请伦斌同志并市志办抓好贯彻,切实发挥好地乐投亚洲在我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中的重要作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伦斌批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相关工作,在把“资源转化为产品”中发挥地志办的作用。 

  在收到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后,乐山市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认真学习批示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地乐投亚洲“三个服务”水平,促进地乐投亚洲事业转型发展,结合乐山实际,理清了“1+2+3+4+5”工作思路。即确定一个目标:争当全省地乐投亚洲“三个服务”排头兵,开展“双提升、双促进”行动(提升政治能力,促进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促进转型发展),树立 “三个服务”(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理念,推进“四个转变”(转变思路、转变作风、转变成果、转变方式),做实“五结合”(巡察整改成果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与机关作风建设结合、与机关制度建设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与地乐投亚洲事业转型发展结合)。 

(乐山市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