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四川省巴中市领导要求:高质量完成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
2020-11-23【打印】

  20201120日下午,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地Letou工作公室主任陈建春一行来巴调研督导指示精神,调度了全市地方综合年鉴2020年卷编纂出版推进情况。他指出,如期完成“两全目标”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党委、政府的法定职责。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务必按上级要求全面完成年度地方综合年鉴出版工作。各地要加强组织保障,迅速务实解决好年鉴出版人员、经费、书号等实际困难,快编快审快出版。市史志办要认真挂包督导,以钉钉子精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大胆工作,加强调度指导,逗硬考核。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区县、部门和责任人将点名道姓、逗硬通报约谈和问责。 

(巴中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