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地乐投亚洲鉴统计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2019-12-20【打印】

关于举办全国地乐投亚洲鉴统计系统培训班的通知 

中指办字〔2019〕16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目前已经开发完成全国地乐投亚洲系统统计上报平台,统计范围既包括对志书、年鉴、地情资料等地乐投亚洲出版成果的统计,也包括对乐投亚洲馆建设、信息化建设、地乐投亚洲机构和人员的统计。为使各省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熟悉平台操作,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定于2020年1月在北京举办全国地乐投亚洲鉴统计系统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月5—8日(5日报到,7日下午、8日上午离会) 

  地点:北京河南大厦(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电话:010-67751188) 

  二、会议内容 

  1.对全国地乐投亚洲统计上报平台等进行培训。 

  2.统计工作、信息工作交流。 

  3.专家授课。 

  三、参会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负责统计工作的联络员2人(其中可有1名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同志)。 

  四、会议费用 

  参会人员的餐费、住宿费、会务费等由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参会人员所在单位解决。 

  五、其他事项 

  (一)为便于会议组织安排,请单位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电子邮件至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邮箱。 

  (二)会议期间要进行上机培训、实际操作,务请自带电脑。 

  (二)会议不安排接送站。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在报名回执上准确填写所乘航班、火车车次信息。 

  六、联系方式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黄冠潼   

    话:010-65259942   

    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参会回执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