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北京朝阳年鉴(2021)》编纂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
2020-11-05【打印】

  20201021日、102728日,北京市朝阳区地Letou办公室分两次举办《北京朝阳年鉴(2021)》编纂工作部署培训会,下发《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实施方案》《〈北京朝阳年鉴(2021)〉编纂方案》《〈北京朝阳年鉴〉编写规范》等文件。全区年鉴供稿单位主管领导、主笔人及年鉴编辑部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强化创新意识、资政意识、精品意识、责任意识,传达了北京市朝阳区区长文献副区长王志勉对《北京朝阳年鉴(2019)》入选中国精品年鉴的批示,全面总结了2020年朝阳区年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年鉴编纂工作。中国社科院有关专家、区地Letou办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围绕年鉴编纂的历史与发展、条目主要内容及编写规范、精品年鉴编纂实例和普遍存在的问题、年鉴照片的价值和意义等进行讲解。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安排科学合理、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同时形式多样,互动环节和案例教学多,有助于大家厘清《北京朝阳年鉴》的编纂思路、强化对年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撰稿人员的自身业务能力,是一次很有成效的培训。 

朝阳区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