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山东省政府领导对省党史史志系统工作作出批示
2020-05-13【打印】

  2020年5月11日,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报送的《我省党史史志系统谋划推进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信息,在省委办公厅主办的《今日信息》上刊登。该信息发放范围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书记,副省长,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

  同日,省政府副省长孙继业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报送的信息上作出批示:“党史史志系统超前谋划推进建党100周年系列攻坚项目,值得充分可定。希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以来,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深入贯彻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超前谋划、积极作为,发起“五大攻坚行动”,明确37条重点攻坚任务。“五大攻坚行动”之一即“建党100周年献礼项目攻坚行动”,主要内容是启动编纂“中国共产党山东100年”系列丛书,加快完成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重要文献选编》;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山东省暨济南市党史乐投亚洲馆、省委领导机关旧址红色文化片区建设及《山东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条例》立法;推出“山东抗日根据地”“山东解放区”等系列专志,大力弘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

  (来源:山东省情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