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扬州市援藏援疆志》终审会召开
2020-11-16【打印】

 

  2020年11月13日上午,《扬州市援藏援疆志》终审会在扬州召开。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陈华、3位终审专家、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峰和《扬州市援藏援疆志》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柏桂林汇报了《扬州市援藏援疆志》编纂工作情况。南京市Letou办二级调研员乔鸣、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年鉴工作部部长葛红、昆山市Letou办副主任徐秋明等3位专家分别对志稿的框架、体例、内容、形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华充分肯定了扬州市Letou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认为《扬州市援藏援疆志》是一部成熟的志稿,其篇目合理、内容丰富、行文规范、语言流畅,其中灵活运用链接形式,增强了志书的表现力和可读性,成为全省援藏援疆志的范本。希望扬州市Letou办认真梳理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制订修改方案,继续做好《扬州市援藏援疆志》的修改完善工作,力争于2021年7月前拿出一部高质量的精品志书,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