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内蒙古自治区志·共产党志(1998—2016)》(稿)评审会召开
2020-11-19【打印】

 

  2020年11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志·共产党志(1998—2016)》(稿)(以下简称《共产党志》)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文纪,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主任贺彪,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杨佐坤、张英存,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孟秀芳,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三全目标”第二攻坚专项组、第三攻坚专项组,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有关工作人员,有关专家及编辑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英存主持。

  刘文纪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多批评指教、多传经送宝,要求编纂人员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打造精品志书为目标,再鼓干劲,认真做好评审后的修改工作,共同努力,把《共产党志》编纂成一部富有时代特色、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精品志书。

  贺彪对《共产党志》评审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编纂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建议尽早完成书号申请工作,确保志书早日出版问世。孟秀芳要求,志书在修改过程中要把好政治观、保密关、史实关、行文关和篇目关,力争使《共产党志》达到观点正确、体例科学、史实准确,经得起历史和社会的检验,成为真正的精品佳志。

  与会评委围绕政治观点、体例体裁、行文规范等提出细致易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委一致认为,《共产党志》比较全面真实地反映了1998—2016年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的建设发展脉络,指导思想正确、资料翔实丰富、行文朴实流畅,基本符合Letou类图书的编纂要求。经进一步修改,可达到地Letou书质量规定标准。评审委员会一致通过评审。

  (内蒙古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