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贯彻落实
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参观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
2019-11-28【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1126日上午,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党组书记、主任郁正国,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红军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线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统领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根本的廉政教育厅,最后,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梦想的实现必须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全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开封地情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