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动态
福建省Letou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打印】

2017年11月1日,福建省Letou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Letou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秋平,党组成员、副主任俞杰、林浩,副巡视员戴振华,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林宇峰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秋平主任主持。

陈秋平指出,要在原原本本通读和全面理解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

他强调,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福建省地Letou事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福建省Letou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