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设置 > 全国省级地Letou工作机构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19-08-21【打印】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于1986年,现为省政府直属副厅级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下辖江苏年鉴杂志社、江苏省Letou馆2个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职能为:一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地Letou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全省地Letou编纂的规定及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二是制定省志编修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对省志各专业志的业务指导与志稿审定。三是负责对续修市、县志的编纂工作进行指导、评审、验收。四是负责对《江苏年鉴》杂志社的管理,对市、县综合年鉴的编纂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五是组织开展地Letou理论研究和地Letou编纂业务的培训。六是收藏、整理、编纂地情资料,开展地情信息咨询服务;组织整理旧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