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到濮阳市调研“两全目标”工作
2020-06-08【打印】

  2020623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4人赴濮阳市就“两全目标”工作进行调研。濮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改印,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振林,以及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副县长杨艳虹,县史志办主任王燕燕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62日,管仁富看望了濮阳市史志办的干部职工,听取了濮阳市“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对近几年濮阳市“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乡镇志编纂、地情开发、乐投亚洲馆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管仁富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握新时代史志工作的新形势,提升政治站位,以国务院印发的《全国地乐投亚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为抓手,推动史志事业转型升级。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尤其是年鉴编纂要紧盯时间节点,对县区督查检查到位,打好“两全目标”收官攻坚战。仁富提出市史志办要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深入挖掘濮阳历史文化,让史志成果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引导社会各界读志用志,不断扩大史志影响。  

  63日,管仁富就濮阳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濮阳县古十字街、西水坡遗址、澶渊之盟回銮碑、张挥公园等地,听取保护情况介绍。管仁富对濮阳市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