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领导调研淮安市地Letou工作
2020-11-13【打印】

  20201112上午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等一行4人在淮安市调研地Letou工作。调研会议于当日上午召开,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淮安地Letou办公室主任周平、副主任方宏伟等参加会议。 

  左健伟对淮安市地Letou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和对策建议。他强调,要明确Letou工作定位,积极转变工作方向,全面发挥Letou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同时要善于开门合作,发挥专长,形成合力,抢抓Letou资源与地情服务时效性,全面拓展地情文化受众面,打造地情纪实平台,推动全媒体Letou文化建设,特别是要切近实际、切近中心工作,瞄准时机,努力工作,掐准时间节点,推出独特的Letou文化产品,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有效提升Letou工作的存在感、价值感、成就感。 

  王红红希望淮安市地Letou系统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和完善新阶段地Letou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为传承和弘扬淮安市历史文化作出新贡献,并表示积极支持和帮助淮安市Letou馆建设。周平从修志编鉴、Letou资源开发利用、Letou信息化建设、地情文化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全市地Letou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的工作打算。 

  下午,左健伟一行赴盱眙县马坝镇开展调研活动,指导《江苏名镇志・马坝镇志》修改完善工作。周平,盱眙县副县长雍梅,盱眙县政协副主席、县志办主任王行政等陪同调研。 

(淮安地Letou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