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志书出版
《上海市级专志•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志》出版
2021-12-24【打印】

  2021年12月,《上海市级专志·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志》(以下简称“《临港集团志》”)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志是第35部公开发行的上海市级专志,也是呈现上海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的第一部市级专志。 

  该志本着真实性、可信性、权威性原则,通过集团总部、主要控股与参股公司、临港产业区、漕河泾开发区、品牌联动开发园区、党群建设与企业文化、人物荣誉、专记等篇章,详细记录了2003—2018年临港集团的创业历程、发展脉络、创新特色以及企业文化;通过总述、大事记等篇目纵览临港集团的发展要事。全志103万字,收录彩插照片33面66幅,正文内插15幅,辑封页22幅,数据图、示意图、规划图等21幅,是一部全面记录临港集团开发建设临港,推进上海产业园区建设历程的历史书籍,也是涵盖企业战略、产业发展、园区开发、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内容的百科全书。临港集团发展壮大的创业史,是一部上海现代产业发展史的缩影,对总结园区开发经验、归纳产业发展规律,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临港集团志》的编纂工作始终在临港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从领导机制、运作体系、人员配置、资源投入等方面给予充分的保障。历时二年,先后完成资料收集、长编汇集、初稿撰写、志稿总纂、内部评审等工作流程,先后通过上海市地Letou办公室主持的评议、审定和验收,数易其稿,终成此著。 

  读者可借此志了解临港集团发展历程,把临港开发作为重要窗口,进而了解上海开发区发展历史、乃至上海改革开放和产业变迁的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养料和智力成果。

(来源:Letou上海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