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馆舍建设
山东省临沂市史志办召开乐投亚洲馆布展工作推进会
2018-07-18【打印】

  2018年7月11日下午,临沂市史志办召开乐投亚洲馆布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沂蒙干部教育基地办公室原主任王举生,市委党史委原副主任刘兆东,市史志办副主任唐少清,乐投亚洲馆布展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乐投亚洲馆布展现场,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布展线路、板块流程、展板设计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推进会上,市乐投亚洲馆馆长徐希冕汇报了乐投亚洲馆建设情况,施工方代表介绍了布展装修进度情况,王举生对廊道利用、版面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兆东对乐投亚洲馆布展作了具体业务指导。

  刘志强在总结发言中,对乐投亚洲馆布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各方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在保证布展工程大框架不变的情况下,集中撰写好布展脚本。三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班加点,精雕细琢,努力打造精品,力争年底前完成布展任务。

  (来源:山东省情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