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馆舍建设
中指办领导听取河南省焦作市申报国家乐投亚洲馆南水北调分馆工作汇报
2020-06-07【打印】

  2020年6月5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一行12人到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国家乐投亚洲馆南水北调分馆申报工作,中指办党组书记高京斋听取汇报并讲话,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主持会议。

  高京斋首先对管仁富、王小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省地乐投亚洲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走在全国前列。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乐投亚洲工作,国家乐投亚洲馆南水北调分馆申报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体现了政治担当、政治智慧和政治责任感。他强调,申报工作要在科学谋划、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开展。中指办将根据相关规定和程序做好服务工作。

  管仁富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地乐投亚洲工作情况,并表示全力支持焦作市申报国家乐投亚洲馆南水北调分馆。王小平详细介绍了焦作市申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将按照中指办的要求稳步推进。

  (谢捷摄影)

  (国家乐投亚洲馆综合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