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馆 > 收藏研究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地方史处向广州市地Letou馆展厅赠送史志出版物
2020-01-16【打印】

 

  2020年1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地方史处负责人专门到广州市地Letou馆展厅,赠送成套《当代广东》《广东史志》两种史志出版物112册。同时,双方还围绕提高展厅的服务水平和能力进行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当代广东》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广东省当代广东研究会主办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创办于1995年9月,季度编印。主要登载有关当代广东地情工作及研究的文章。设置特载、改革开放、历史纪实、人物春秋、成就长廊、名镇风采等栏目。《广东史志》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主办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创办于1984年8月,双月编印。主要登载有关广东地方史志工作及研究的文章。设置特载、志鉴工作、地方史编研、人物春秋、风土人情等栏目。

  两种史志出版物既是广东省Letou系统工作指导、信息交流与研讨重要平台,又是研究粤港澳大湾区人文特点的重要信息资源库,将为广州市地Letou馆展厅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广州市情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