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眉山市领导对市党史和地Letou工作提出要求
2020-06-18【打印】

 

  2020年6月12日,眉山市党史和地Letou编纂中心召开干部大会,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先伟要求市党史和地Letou编纂中心全体干部一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齐心协力做好史志工作,客观公正详实地记录眉山历史,总结历史的经验和教训,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功效,深入挖掘眉山地情文化,讲好眉山故事,促进眉山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黄劲松任职的通知,黄劲松任市党史和地Letou编纂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黄劲松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讲团结,团结同事干好工作;讲正气,率先垂范,树好史志部门形象。

  (眉山市党史和地Letou编纂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