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众志成城——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6-19【打印】

 

  2020年6月17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众志成城——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主持会议。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督查室、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外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工信厅等多家单位在一线参与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同志出席座谈会,对《众志成城——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的框架结构、内容、时间下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左健伟等参加座谈会。

  谢润盛对下一步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编纂《实录》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从历史、政治的高度看待编纂工作。二是要保证编纂质量,编纂一本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佳作。三是要丰富《实录》内容。借鉴融媒体的方式,以更详实的材料、更丰富的内容、更活泼的形式呈现江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

  (来源:“乐投亚洲江苏”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