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委领导对全省地Letou工作作出批示
2022-01-29【打印】

  2022年1月25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副主任陈金彪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以下简称省Letou办)呈报的《关于2022年全国省级地Letou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要求全省Letou系统“贯彻落实好全国会议精神,实现‘两个转型’,实施好‘五项工程’,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Letou力量。”

  陈金彪常务副省长的批示,既是对2021年浙江省地Letou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十四五”全省地Letou事业发展良好开局的充分肯定,更是对2022年全省地Letou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广大Letou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级地Letou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和陈金彪常务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推动地Letou工作由“传统Letou”向“数字Letou”、由“重修轻用”向“修用并重”的“两个转型”,实施Letou强基、Letou成果转化应用、Letou数字化转型、Letou文化创新、Letou人才培育“五项工程”,围绕打造“中国Letou之乡”文化金名片,聚焦服务新时代主题主线,为守护“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Letou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也对省Letou办的报告作出批示。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