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威远史志(2019)》出版发行
2020-04-20【打印】

 

  2020年4月14日,由四川省威远县党史和地乐投亚洲研究室主办的《威远史志(2019)》1—2期合刊出版发行。

  《威远史志(2019)》是《威远史志》创刊以来的第11期,由《威远史志》2019年1—2期组成。本刊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在保留《史志杂谈》《史志传真》《史志研究》《史志动态》等栏目基础上,增设了《大事辑录》《红色记忆》《革命遗址》三个栏目,以大事记的方式系统记录了全县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环境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历届威远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70年来解放威远、建设威远、发展威远的奋斗历程,是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认识威远、研究威远和熟悉威远的重要窗口。

  (威远县党史和地乐投亚洲研究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