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地乐投亚洲理论研究:难点与问题”征文启事
2020-03-31【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地乐投亚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通过开展地乐投亚洲学术交流,加强地乐投亚洲理论研究,促进地乐投亚洲学科建设,由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主办,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地乐投亚洲》杂志编辑部承办,上海市地方史志学会、上海市年鉴学会、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协办“地乐投亚洲理论研究:难点与问题”征文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主题

  地乐投亚洲理论研究:难点与问题

  下设三个专题。1.乐投亚洲理论研究的难点与问题;2.地方史理论研究的难点与问题;3.年鉴理论研究的难点与问题。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体现学术性,重在理论研究。作者可选择三个专题中的任一专题,自定视角和具体题目,从不同角度撰写论文。

  2.地乐投亚洲编纂工作性文章不属本次征文范围。提交的征文必须是未发表的,并优先由《上海地乐投亚洲》学术期刊使用。

  三、投稿规定

  1.投稿人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

  2.来稿需为规范学术论文,正文以8000左右(中文或英文)为宜,要求有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3.论文保证原创性、时效性和创新性,不得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4.论文未曾在国内外公开期刊和公开出版的著作中发表;

  5.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四、征文提交方式

  1.会议只接受论文全文的word文档电子版,不接受发言提纲、内容提要和论文打印文本。

  2.提交的论文请发电子邮件至投稿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地乐投亚洲理论研究:难点与问题”征文。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五、征文入选

  1.入选论文在《上海地乐投亚洲》学术期刊上刊登,并付稿酬。

  2. 视情于8月下旬在上海召开入选论文研讨会,具体时间地点或变动另行通知。

  3.邀请入选征文作者加入《上海地乐投亚洲》杂志特约作者库。

  六、联系方式

  郭万隆,电话:021-54892393,邮箱:[email protected]

  陈 畅,电话:021-54891735,邮箱:[email protected]

  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上海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附件:

征文规范

  征文字数以8000 字(符)为宜,并附中文摘要(150—300 字)和关键词(3—5 个)。

  基本格式如下:

  论文题目(小四、黑体)

  [摘 要] ×××××××××××××××( 小五、宋体)

  [关键词] ×××;×××;××××(小五、宋体、3-5 个词,以分号隔开)

  论文正文(五号、宋体)

  文内标题按一、(一)、1、(1)分级编写序号,表、图应随文插入,并在文中注明如表 1、图一所示。表题居中位于表的上方,图题居中位于图的下方,如图表中引用了其他文献的数据资料,应注明详细的资料来源。

  稿件中涉及的数据和引文须标明出处。注释和引文说明采用页下注方式,以圈码标注(例如,①②……),文末列参考文献。注释和引文说明格式如下:

  (1)著作:作者、书名、出版社名称、出版时间、相关页码。

  (2)期刊:作者、文章标题、刊名、刊期。

  (3)报刊:作者、文章标题、报刊名称、日期。

  作者信息(姓名、单位、学位、职称、研究方向和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身份证号码等)文末另页列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