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2020-01-15【打印】

  2020114日上午,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听取了学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讨论了学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理事调整事项。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赵行;成都市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高志刚;泸州市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邱俊;绵阳市地乐投亚洲编纂中心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余正道出席会议。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陶利辉主持会议。 

  高志刚代表学会常务理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省地乐投亚洲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把握正确方向。二是以规范履职和组织建设为重点,引领学会发展。三是以理论研讨和业务培训为依托,服务中心工作。四是以学术活动和资源开发为抓手,宣传乐投亚洲文化。五是以课题研究和乐投亚洲馆建设为载体,拓展乐投亚洲领域。 

  2020年,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挥服务地乐投亚洲事业发展的平台作用,开创新时代地乐投亚洲学会发展新局面,推动地乐投亚洲事业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受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书记、主任,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会长陈建春委托,赵行对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在服务地乐投亚洲事业转型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代表学会常务理事会向各位理事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学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是高度重视学会工作。三是扎实开展理论研究。四是精心抓好评奖工作。认五是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近40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