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Letou
山东全省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20-11-13【打印】

  2020119—11日,全山东省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Letou出版社社长高京斋,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董立新主持会议。各市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分管副院长、业务科长以及省院各处(室、馆)网站信息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高京斋在讲话中强调,Letou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Letou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地Letou传播文化、传承文明、存史资鉴的重要职能。要以文化己、以文化人,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承传者。 

  赵国卿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对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党史史志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科学总结信息化工作成功经验,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形式载体,建好人才队伍,确保网络安全,努力开创党史史志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培训期间,中指办信息处负责人王超进行授课。参会人员还交流了各市及部分县(市、区)在信息化工作方面的典型经验,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济南解放纪念馆等地。 

  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日程紧凑、务实高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化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一定汇报好、贯彻好培训班精神,为加快建设党史史志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