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广东抗日战争志》通过结项评审
2020-11-19【打印】

 

  2020年11月13日,《广东抗日战争志》结项评审在省地Letou办6楼会议室举行。省地Letou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出席会议,《广东抗日战争志》项目评审专家省委党校教授曾庆榴、中山大学教授邱捷、暨南大学教授张晓辉、中国地方抗日战争志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陈泽泓,课题组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肖自力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中国地方抗日战争志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王铁鹏、齐家璐向会议提交了书面意见。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广东抗日战争志》指导思想正确、编纂定位准确,资料丰富、翔实,结构体式清晰,内容主线突出,全面吸收了广东抗战史、党史、地Letou的编研成果,较好地处理了“史”与“志”的关系,反映了在全民抗战中广东的重要历史特点。该志稿在思想性、学术性、规范性方面达到了《〈广东抗日战争志〉编纂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意通过结项,并评定为优秀等级。

  刘卫要求课题组继续树立精品意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逐条落实修改,继续完善篇目,核准史实,妥善处理人物问题,提高图片质量,严把体例关、文字关。

  会上,肖自力报告了《广东抗日战争志》编纂情况,并表示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精益求精,继续抓好志稿出版前的修改完善,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力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